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第二届“心连心 共成长”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教师进一步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增进师生情谊,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10月24日下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二届“心连心 共成长”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和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在致辞中指出,“教育应该充满爱,有爱的教育才有温度,才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今天是我们学院大家庭的内部聚会,让我们打开心结,敞开怀抱,用青春的激情参与到活动中去!”。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扔沙包”“踩气球”“摸石头过河”“跳长绳”“拔河”“接力跑”等六个项目。师生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共同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活动从下午2点持续到6点,现场气氛热烈。

    闭幕式上,学院院长何世龙、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李征宇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