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量:

        (通讯员  孙坤)12月10日中午,我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在报告厅5-505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书航,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丁明霞、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胡世先等出席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两部分,内容分别包括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发言、培养联系人发言、党支部书记发言、正式党员讨论、投票等环节。在报告厅进行的第一党支部(中文系)会场,首先杨航等11名发展对象上台发表入党志愿。魏志尚等21名预备党员通过发言表达了转正申请。胡世先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党员应该做到“求真、至善、为美”,周书航老师也强调优秀党员应当“争做表率,以身示范”。经投票表决,第一学生党支部11名新党员入党及21名预备党员转正获得全票通过。
        在文学院会议室进行的第二学生党支部(历史系、新闻系)会场,5名发展对象及10名预备党员分别先后发言,依次介绍了自各入党准备工作和考察期间的实践经历,表达了入党志愿或转正申请。会上,丁明霞老师指出了入发展对象在个人资料准备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调个人档案对于党员的重要性。周书航老师着重强调党员应该具有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乐于服务、甘于奉献、以身作则等优良品质,号召大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投票表决,第二党支部5名新党员入党及10名预备党员转正获得全票通过。
        会后,广新11202班预备党员王雅迪激动的说:“入党是我大学的一个重要目标,即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让我兴奋和激动,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