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我院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2 点击量:

2023211日,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世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程宏伟通报宣讲了长江大学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工作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要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实见效,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同时还盘点了新的一年的重点任务,包括力争全国重点实验室取得突破,实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进入省重点建设学科行;力争在重大人才、重大项目、重大奖励、重大成果、新增博士点等方面实现突破;集聚资源,汇聚力量,办好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推动各项核心办学指标再上新台阶。

程宏伟在宣讲的最后强调,借着学校工作会议上吹响的冲锋号角,新的一年学院上下要铆钉目标,持之以恒,打好学院的任务战,才帮助学校打开全面发展的全局战。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