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学院为周秋原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量: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学院为周秋原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03日上午9时,学院在东校区13B108教室举办周秋原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现场师生学习了周秋原老师讲授的《普通话、教师口语》最后一课。授课结束,周老师饱含深情地总结了自己从教40年来的育人心得,表达了对育人工作的不舍。活动现场,周老师培养过的学生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感激和敬爱之情,并向周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代表学院向周秋原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感谢周老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他还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和学子传承和发扬周老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他表示,希望周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教师代表陈红莲、秦鹏举两位老师深情回忆了与周老师并肩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对周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吴桂美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周老师献上鲜花,学生代表也纷纷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

据悉,荣休仪式暨最后一课活动是人文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打造“有温度的教育”的重要一环,饱含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谢、留念、关爱和祝愿之情。学院今后会将这一优良传统长期坚持下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