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1027日,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在文科大楼701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三项清单”进行汇报交流,全面总结了自“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内容。会议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师生党员高点站位,深刻认识“共同缔造”的重大意义,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学院“十四五”开局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活动转变工作方式,精准把握“共同缔造”的时代内涵。广大党员干部要变“坐机关办公室”为“践行一线工作法”,带着感情解决师生的问题,真正做到“身入心至”。

会议强调,要掌握方法,熟练运用“共同缔造”的操作路径。要与师生共谋,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心贴心。要与师生共建,加快推动资源、服务下沉到基层,鼓励师生通过出力、出点子等方式,积极参与发展共建。要与师生共评,建立全过程的评价标准和评价机制,使各项工作始终在师生的监督评价下开展。要与师生共享,建立和完善成果共享规则,实现高校治理和社会所需、师生所需的良性互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