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我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彭超授课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2022424日,我院在西校区5505教室举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辅导员彭超受邀主讲。

本节课的主题为“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 ” 。课上,彭超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作为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了解加入党组织既要履行一定的义务,也享有党章所规定的一定的权利。他分别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的重要性,并提出增强党的意识的希望,要求大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中做到进德修业、刚健有为,在组织的考验中不断成长。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的认识,为后面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共产主义理想打下了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