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院长何世龙为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量:

127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形势与政策报告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何世龙受邀作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报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中,何世龙围绕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光辉成就。在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之际,为学生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确定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学校事业的发展目标。

何世龙号召人文学子为长江大学融入新时代、推进“双一流”的建设中目标一致、齐心协力,为学校贡献人文力量、人文智慧。

通过本次报告,学生们更加充分认识到自己与学校的建设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