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中文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当日活动 归航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量:

924日上午,中文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归航主持。

2021-09-25 09:53:44.725000

活动共分4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题研讨。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部分,归航以讲党课的形式,着重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市调研时发表的讲话。

2021-09-25 09:53:44.192000

归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我们要立足讲话精神,扎实学习,认真工作,不负韶华。

同时,归航指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市调研时发表的讲话,作为长大学子,要领会其中精神,明确工作方向,确立精神坐标,学在荆州、爱在荆州,尽其所能为荆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