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我院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培训班第四讲 党委书记杨克非为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量:

根据培训班课程安排,11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课上,杨克非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对百年党史的全面总结,是对我党特质的生动写照,是对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他强调伟大建党精神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作为革命事业的接力者必须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之成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课后,他向与课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在政治思想道德、学习能力素质、纪律作风习惯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乐于奉献,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四是要勇于接受挑战,学会突破自我。

本次培训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历史12001班马敬伟同学说道:“通过学习,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光辉伟大的,是开天辟地的,我们要明确目标坚定方向,矢志不渝永跟党走。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