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3 点击量:

102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本次学习共分四个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在专题一的学习中,杨克非领读了习近平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杨克非表示“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为学”上当表率、在“为事”上当典范、在“为人”上当楷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立新功。

何世龙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强调与布置。他强调学党史,学的是伟大建党精神中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目前我院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形势喜人,更加需要我们领好头,办好事,开好局。他要求学院各个部门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清单做详细的梳理,总结经验,继续前进。

胡世先就“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做了解读,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长线工作,需要抓紧抓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实效。

中心组理论学习结束后,何世龙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