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929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召开9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按照学习专题重点学习了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并就《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讲解及工作布置。

随后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对标对表目前学院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

最后大家还学习了应勇书记在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及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杨克非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干部,同时在省委高度重视荆州地区发展的背景下,真正做到思想破冰,为荆州、为学校的建设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