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29日下午15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本次读书班学习主题为“井冈山精神”。 读书班上,学院院长何世龙、副院长余劲东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作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结晶,井冈山精神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着极为丰富深邃的精神内涵。通过再次学习“井冈山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拿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气魄,努力工作,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上的硕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