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首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新闻网讯 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广大党员意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的基础上,学校选举产生297名学校首次党代会代表。


 

     3月29日至4月6日,经各支部提名,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研究,37个选举单位共推选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383人;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均符合代表条件;4月11日,校党委对各选举单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批复;4月12日,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代表选举(党员人数较多无法集中召开党员大会的,采取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由选举单位统一计票),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选派联络人员对各单位选举工作进行了联络、指导,都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了选举,最终共选举出党代会代表297名。(组织部供稿 记者 曾尉/摄)

(责任编辑 一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