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陈娟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7月6日下午,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学校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接着,杨鑫书记给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落到实处》的专题党课。杨书记通过生动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从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风清气正环境,结合学院发展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个大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和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杨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人才培养中,融入到学科建设中,融入到教职工事业发展和工作生活中。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