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6年下半年学生入党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刘云庆1128日晚,文学院2016年下半年学生入党培训开班典礼在文科楼709会议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书航,新闻、历史系党支部书记陈娟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陈娟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并作了讲话。随后,大二学生马金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谈到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倡导大家好好学习,完善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打好基础。“正人先正己,严人先严己。”发展对象代表简宁俊在发言中也谈到要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此外,他还反复强调要有服务精神,只有从服务同学和老师做起,才能在将来更好的服务人民和服务社会。

            

       周书航老师主讲开班培训第一课。他从刚刚逝世的古巴国际共产主义斗士卡斯特罗说起,在表达崇高敬意的同时,他认真分析讲解了古共和苏共的不同表现和结局,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周书记还为大家讲解了现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有关问题。周书记的党课结束了,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感觉触动特别大,使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人的愿望更强烈了,我会好好把握这次开班培训的机会。”开班典礼结束后,来自广编11601班入党积极分子孙策同学如是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