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学院学习小组特开展学习讨论会。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教育部关于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 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大会 上的讲话。

 

 

      讨论会上,各个组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现状相结合,发表了感想和检讨,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阐释。文学院学工办严实老师、陈娟老师参与本次讨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