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习小组开展第四次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1日,文学院学小组特开展9学习讨论会。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工作使命任务》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 

 

 

 

讨论会上,各个组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现状相结合,发表了感想和检讨,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阐释。“只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领悟,结合实际,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自身价值,展现青年的新风采。”小组成员谢圣心说道。会后,各个成员将提交关于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