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量:

 

(通讯员 殷友豪)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建“四进工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加大对学生党员的监督力度,促进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9月20日下午4点,在学生支部纪检委员李博等同志的带领下,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AA26

 

此次文学院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共挂牌26间。通过为每个有本科生党员的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寝室”标牌,以达到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带头作用,树立优良学风,创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不仅要求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他人负责。“党员寝室”挂牌使我更深刻的认识到,要履行自己的责任,增强对学院、对社会的责任感,只有这样自己才会进步、才会成长、才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文学院新闻历史党支部的组织委员盛文军同志有感而发。

 

 

 

本次学生党员寝室的挂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素质,明确党员意识,促进每一名学生党员在生活中树立良好的榜样,从而真正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使广大同学明确和清晰地了解自己身边的党员,加大了群众监督的力度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做到“一个党员寝室,一座先锋堡垒”的要求。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