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十月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博20181015日下午点,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中文学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705召开了10月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全部准时到会,本次活动由石磊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四项议程进行。首先,由何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全体党员交纳党费;第三项:全体党员诵读《党章》中的第章《党的干部》。重温党章后,党员们受益匪浅。

 

 

 

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学习。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三是省委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四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发表自己的学习领悟。在热烈讨论结束后,支委会布置了关于党员联系群众的建设任务,通过一个月的实践,最后验收成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