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12月份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1228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12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杨克非书记带领大家细致阅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失范处理办法》等重要文件。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杨克非书记总结强调,要落实人文学院教师师德师风的考核标准,树立正确师德师风观念,促进学院师生关系和睦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