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友向迅莅临文院做就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通讯员 吴景聪)12月4日上午9时,长江大学文学院校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向迅的就业指导讲座在文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文学院行政领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向迅以“新职场探究”为题,首先分析了当前新职场形式,认为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用人单位的需求正悄然发生变化,毕业生应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随后,向迅通过比较传统职场与新职场的形式,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应转变自己的就业观念,坚持“勇于尝试,不断探索”的精神,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讲座最后,向迅将自己在新职场的探索经历与在座的所有毕业生分享,同学们都倍受鼓舞。
讲座结束后,向迅老师又与毕业班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毕业生面临就业心理压力问题方面给予了很多指导。看到现在自己的学弟学妹如此朝气蓬勃,向迅老师表达了对文学院毕业生的期望并祝愿他们求职顺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