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3年就业指导讲座:大学生的规划、定位与成长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波)6日下午4时,文学院2013年就业指导讲座在五号行政楼505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文学院邀请到的是文学院优秀校友、武汉市易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讲师童伟老师。文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童伟老师就讲述自己从小的创作梦想,以及在大学里写作的故事,
    以此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而后童伟老师将自己的切身经历联系到当今大学生,他说“谋求一份好工作的关键,在于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引用孔子“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道理来论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师范班的同学做了现场的教学指导。
   最后童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对大学生定位思想,“平安拿到毕业证、扎实学到真本事、开心交到真朋友”,并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献给了在场的所有毕业班同学。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