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单位走访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通讯员  胡世先)2013年文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关于用开拓人单位、走访市场的总结会于4日下午在文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院长许连军,党总支书记邹火明,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副院长何世龙,副院长刘远军,文学院就业专干胡世先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明霞老师,以及毕业班的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室针对今年文学院就业工作问题召开的会议,2013年上旬,文学院就业指导小组就制定了2013年文学院就业指导单位走访及市场拓展方案,以此作为指导方针开展工作。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毛洪文首先就外出单位走访的感想做了讲话,他认为今年的单位走访收获颇丰,在省内的走访中与多家用人单位合作成为我院专业的就业实习基地,而且成功邀请用人单位来我院参加招聘会。副院长刘远军也就走访中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在走访用人单位的过程中,用人单位也普遍反映毕业生在工作中存在心浮气躁,信用缺失的问题。
     会议最后,院长许连军对本年的就业指导工作做了重要的讲话,许院长指出就业工作做的好,才能证明我们工作做的好,就业工作中的问题我们要正视。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这也是我们的重要任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