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师范生实习成果展示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通讯员 康辉)为了总结实习经验,提高专业技能。11月8日晚7点,我院2008级师范类实习生在5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师范生实习成果展示汇报活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胡世先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师范实习生代表彭康主持。

      汇报会上,荆州中学汉语言文学实习小组组员龙敏敏同学以自己精彩的教学实习生活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她和大家分享了在教学讲解中体会人生哲理、在课堂讨论中解决现实问题,形式新颖,现实性强。周婉、张婉琴、谢帅、洪松等6名实习生结合自己所在学校实习的见闻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有的侧重自己讲课经历,有的辩证分析实习过程中各方面的关系,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良好。沙市中学历史学实习小组的洪松慷慨激昂的演讲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从初次任职的“无奈”到最后离开时激情澎湃的“叮嘱”,他的演讲引来阵阵喝彩。

      此次汇报活动充分展示了2008级学生的教育实习生活,对低年级学生日后的实习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深受同学们的好评。胡世先老师从专业建设角度分析了实习、实训的必要性。

      会上,毛洪文老师也向广大同学发出了号召,他希望同学们重视教育实习的工作,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实习虽然结束,但总结没有结束,总结收获、经验、体会的同时,要争取更大的提高;二是抓住在校不多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而充分就业;三是2008级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前的充分准备,“成功属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学校,相信社会,必定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活动展示了大家的实习成果,在促进同学们交流的同时更为大家专业技能的学习夯实了基础。

                         毛书记讲话

                 学生成果汇报展示

                学生成果汇报展示

                学生成果汇报展示

                   学生成果汇报展示

                学生成果汇报展示

              活动现场,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