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四月就业指导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量:

为充分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416日上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年四月就业指导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辅导院严实老师、学院就业专干何宁老师主讲,学院高年级学生参与交流。


何老师就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方向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了“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政府鼓励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并且在社保方面给予相应补贴。随后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所应具有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并如何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

严老师建议,要学会利用身边的一切信息资源和人际资源,顺利实现高质量求职。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会议内容相互结合,科学有效,同学们既对政策能够有详细地了解,又能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受益匪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