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简历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的择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按照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要求,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以“定制专属简历 助力未来职场”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近300名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准备充分,各具特色,有的同学侧重简历设计理念,有的全面分析自身职业匹配度,有的则用视频展现自身求职能力。评委们针对每位参赛同学的简历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简历制作中把握要点、突出能力、精简语言并注重排版的美观。


本次比赛通过模拟简历制作,让人文学院学子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体验求职过程,切身了解到应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从而更好地完善和提升自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