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与我院启动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429日下午同济大学人文学院与我院召开线上就业帮扶工作交流推进会,共同制定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计划。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学工办主任万赟、分团委书记路杨,长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何世龙、党委书记杨克非、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首先,由同济大学万赟老师就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就业工作安排、文科生毕业后工作方向、社会对文科专业人才的需求程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胡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就业状况。同济大学刘涛老师就就业经验进行分享:一是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信息,二是广泛开拓就业渠道,三是积极加强就业指导,四是利用优质教学资源,五是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六是提高就业管理水平。杨克非对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和我院开展的“一帮一”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非常感谢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双方共同制定了帮扶计划、安排从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享教育资源及加强教育指导、共同提高就业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帮扶计划。在就业工作上达成共识,双方互相邀请走访,开展深入交流,双方的互动交流,为今后在促进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