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通讯员 宫梦雪 尤庆)为贯彻落实安全防疫政策,积极调整新生入学状态,9月24日下午2点30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院长助理杨家海、辅导员陈娟及人文学院58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向加入我院大家庭的58名研究生学子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专业的优势、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深厚期望,强调同学们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断完善发展自我。院长助理杨家海带领新生同学解读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这一重要文件,倡导学生恪守学术道德,做一个学术诚信之人。

随后,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展示自己,青春洋溢的语言里充满了对未来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在初步认识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班干部的选举,最终经过民主投票,选出五位优秀同学为班级服务。在参选的过程中,班级学生参与度高,会场氛围热闹非凡。

会议最后,辅导员陈娟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规章制度和学科专业四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学业规划。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也让研究生新生感受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引导同学们早日确定好自己的定位,以勤劳刻苦、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充实而有意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