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原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李原:女,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11802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心育委员,大四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副团支部书记,曾任校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成为志愿服务工作者,并顺利拿到三桥社区志愿者服务结业证书,同时主持带领团队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并获评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浅析汉代学者王逸对屈原及其作品的评价》,刊登于国家级期刊《学习导刊》;曾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荣誉证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誉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军训优秀学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现已通过湖北选调生考试。

毕业感言: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新的时期带来了新的挑战,在今后工作与学习生活中,要时刻记得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敢于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