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刘新纪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刘新纪:女,22岁,苗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第一中学。
 
在校期间,出于对广播电视编导的热爱,她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懂就问,在各方面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学习方面,自大一至大三都获得了国家级的奖学金,还积极参加一些比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湖北赛区优秀奖,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只声”朗读大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获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称号,也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除此之外,她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资格证书。本着对英语语言的热爱,她大二到大四多修读了一门英语双学位。实践方面,她大二期间担任长江大学电视台记者。平时与同学一起参与了许多大学生志愿者活动,比如在学校附属小学短期支教和给图书馆打扫卫生,还参加了二零二一年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等。大四临近毕业,她在36氪公司和荆州星州科技传媒公司实习,实习完之后,她将担任老师或者签约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毕业感言:时光飞逝,四年一晃而过,大学四年就如同做梦一般。回想这四年,感慨万分。大三大四最后两年对一个大学生而言是最重要的,只有努力是不够支撑一个人去理想的地方,还需会做好的选择,有时候选择对了,努力才会值得。一定要谨慎做选择。但如果只会选择不去行动,懒散埋怨,终将失败,成功,需要即刻行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