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届“万人创百星”之文学院“传媒明星”李鹏鹏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李鹏鹏,广电11303班学生,来自河南周口,现任长江大学电视台台长,兼任长江大学电视台编导。
    在长大电视台学习工作的两年时间里,参与制作完成近百条视频新闻以及后期合成近二十期《长大新闻》,负责《长大新闻》二十余期的编导工作,参与“长江大讲堂”、“长江讲坛”、“‘青春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金秋歌会”等学校大型活动全程录播以及《袁隆平畅谈超级杂交稻研究进展》、《长江大学2015新年音乐会》、《长大之春——2016元旦晚会》等网络直播二十余场,制作《沙场秋点兵——2015新生军训汇演》等各类微视频近十部,全程跟拍“长江大学第七届校友节”并制作宣传视频《回家》献礼校友节。参加湖北省旅游微电影大赛,作品《仙都尘缘》在凤凰网上播放量超过76万。组织策划“长江大学电视台《长大新闻》200期庆典”、“第十一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活动。
    大二时加入文学院学生会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电视台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并获得第五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在大二暑假期间到荆州电视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跟随老师先后到洪湖、监利、公安等地进行新闻业务的采写报道,系统接触学习了电视新闻的制作理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