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四)韩倩雯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量:

      韩倩雯,女,共青团员,1995年出生于湖北宜昌,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第七中学,现为我院中文11404班学生。
      出于对中国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本科期间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学习成绩始终名列专业前三,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辅修会计双学位,通过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挥洒的汗水换来的是满满的收获,她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
      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由于表现优秀,获得“长江大学首届微小说创作一等奖”、“英语口语风采大赛二等奖”、“思度杯趣味知识竞赛一等奖”等奖项。她关心院系发展,大二时参加过院学生会从事宣传部工作,参加院创新项目顺利结项。她热心服务同学,与同学老师保持良好的相处关系。
      她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
      “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对于别人而言根本毫无意义。因此,做好自己,不去在意他人眼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她以此来勉励自己。“做好当下的自己”,既是她青春的宣言也是她人生的信条,一路前行,相信她能描绘出自己的炫丽篇章。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