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2018年“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量:

(通讯员 靳婷婷)2018108日晚上7点,长江大学文学院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初赛在文科大楼705顺利举行。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桥、学习部部长张毅、文艺部部长伍育萱、宣传部部长靳婷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八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选手精彩绝伦的演讲吸引了各位评委的注意。其中陈礼晴同学将自己母亲因信仰而勇敢奋斗的故事与自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相联系,展现了信仰的力量;蔡甜甜选手通过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廖俊波的事迹,宣扬十九大不忘初心的精神;何玉莹选手结合自己的梦想谈论到新时代青年的应有的姿态。演讲过后评委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对应的评价及改进建议。最后,所有选手们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百生讲坛演讲比赛为文学院百生讲坛系列团会活动拉开了序幕,也让文学院学生深入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了解。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