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长大20年”学术论坛暨兰台讲堂第12讲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感受高尚的人格魅力,420日,学院在东校区文科大楼705隆重举行“长大20学术论坛暨兰台讲堂第12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影视传媒就业方向与AI时代下的挑战,由优秀校友、武汉金新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武主讲,学院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近百名学子参与。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金志武从影视传媒行业、作品案例分享、AI时代新挑战及短视频自媒体教程等四个方面对当前影视传媒就业方向与AI时代下的挑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及归纳。他表示,兴趣永远是最好的老师,鼓励大家实际行动起来,将想法付诸实践,成长为真正有学识、有能力、有技术的传媒学子。

最后,胡世先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金志武校友专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也致力于提升学生专业基本功,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能得到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协同育人,促进青年学子成人成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