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承办开展“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8月至10月,我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承办,以作品征集的方式进行,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校园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引领,我校学子积极创作了大量优秀的文字、图片及视频作品,活动共征集到24个学院155件作品。11月初,学校组织吴新平、樊露露等六位老师对这些学生作品进行评审。

网络文化作品展现时代变迁,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这十年的巨大变化,领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要坚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