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量:

阳光正好,微风和煦,202293日上午,学院第一批次迎新工作人员抵达西校区,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班主任及辅导员组织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招募与培训迎新志愿者,为迎新志愿者统一配备了工作证,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学校及学院领导来到现场慰问迎新志愿者,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帮助新生在学院迎新报到点扫码确认报到,领取资料包及熟悉校园生活等。他们一丝不苟为新生全方位服务,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95日下午17时,第413名新生扫码确认报到,标志着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据悉,本次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级本科生实际报到413人,报到率位居全校前列。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新生“启航计划”入学系列主题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