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提升学院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推动学院发展能力。学院于421日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学院辅导员陈娟、何宁、归航、彭超及相关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何宁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学院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汇报,并说明了团学组织改革相关文件。胡世先在对学生会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想法,一是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在学习上、纪律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工作上要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全面提升自我;三是学生会要落实好服务学生的职能,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对我院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与指导引领作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