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汲取力量 赓续奋斗!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师生积极收看《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量:

101日起,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九集大型思想理论季播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在湖北卫视播出,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通过分散和集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节目通过《老药箱见证时代变迁》《高铁驶进神农架——新常态下的发展格局》《与死神竞速的“特战队”——生命至上的抗疫答卷》等九个片集深度阐释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呈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壮丽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老师表示,《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与以往同类节目有所区别,它以真理的实际应用为切入点,聚合学术话语、实践感悟、民间姿态等三方语言,从“道理”到“故事”,诠释真理的理论深度;从“获知”到“践行”,彰显真理的实践热度;从“输出”到“引导”,感悟真理的时代温度。


学院学习小组成员、学生干部代表杜羚毓同学表示,节目用“对话”的方式,探讨了时代热点问题,也让我们感悟到了真理的时代温度。2021级本科生熊柳苏同学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节目,张维为教授及岳奎教授带领我们走进中国合作医疗发源地——乐园村,用一个老药箱见证时代变迁,她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她会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