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才聚荆楚,勇往直前”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应聘能力,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意识。学院于926日晚7点在文科楼705举办“才聚荆楚,勇往直前”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学院就业专干田华蓉及多名优秀求职学子参与。


本次决赛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决赛伊始,主持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宣读了决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9名选手拿到决赛题目,便进入到备赛状态。参赛者围绕题目,深入思考,热烈讨论。在个人陈述中,参赛者们沉着冷静,结合材料案例和知识积累深入阐述自己的观点,并进行论证;在自由讨论中,参赛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过紧张的思辨与激烈的思想碰撞,逐渐从观点纷呈走向共识形成;在总结陈述环节,发言代表向评委陈述了本组的讨论结果。

比赛结束之际,四位评委分别对9位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打分与评价,最终对表现优异的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