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量:

(通讯员 熊琼宇)青春心向党,扬帆新征程。916日下午,研究生团支部九月主题团日活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团支书向荣欣主持,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此次团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的学习内容。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一国两制”理论,对“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包括共青团的成立与使命、性质与定位,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四个宝贵经验和重要遵循等内容。随后,通过研读文件和观看视频,学习了青年运动史,明确了新一代青年“如何走向未来”的道路。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我院青年学子深扎理想之,筑牢思想之,把稳前行之,更加坚定了青年团员跟党走的政治自信和理想信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