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系列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并切实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8—12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长江大学西校区开展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系列班会。辅导员耿传令、邓小倩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各班级新生积极领读《长江大学学生请销假管理办法》《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长江大学防范诈骗告知与承诺书》。领读完毕后,各班级在辅导员与教官的带领下分小组讨论交流防诈骗心得。来自新闻32202班的胡雨晨同学说:“诈骗方式层出不穷,通过之前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签署《反电信诈骗承诺书》再到今天的学习教育,我的反诈骗意识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近期,电信诈骗事件频发,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认识,强化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及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保障个人财物安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