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人文学子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量:

“在踏艰履险驱瘟神、众志成城保民安的抗疫战斗中,您和众多志愿者一起,积极参与到市场监管部门抗击新冠瘟疫的大决战队伍中来,用克难奋进、迎难而上的英勇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此,特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近日,我院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来自南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感谢信。

2022818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人始料未及。疫情肆虐之时,我院学子高亭昊挺身而出,弘扬人文学子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成为一名光荣的战“疫”者。夜以继日的执勤防守,组织核酸检测,配送居民需要的物资,高亭昊同学不惧烈日与疫情,与众多志愿者一同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南漳县人民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高亭昊同学发扬志愿精神,高举手中奉献的火炬,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用切身行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抗击疫情中留下了最美的“人文”身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