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班级5月27日-6月2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主要围绕考风考纪、安全教育两个方面进行。在考风考纪方面结合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详细说明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长江大学考点考生防疫须知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有关考试违纪的相关条例,提醒同学们要坚决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不可触及红线。



在安全教育方面,从防溺水疫情防控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教育的必要性要时刻谨记防溺水的“四牢记”“六不准”,同时加强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认真遵守各项安全条例,将安全时刻记在心中


 


本次主题班会促进了考风和学风建设,同时强化了学生个人疫情防护意识,保证了我院期末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认真复习,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与水平,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