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通讯员:曾诗玉)青春五月,惠风和畅。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公平选拔2022年研究生羽毛球院队成员,56日上午7点,我院研究东校区校内体育馆成功举办羽毛球选拔赛。

 

 


整场比赛为单打个人赛,以男单和女单两种形式,共分为两轮:淘汰赛和交叉循环赛。初赛采用个人小组赛,根据赛前抽签决定分组,小组胜出者晋级复赛进行交叉循环赛,男生组取积分前三名晋级,女生组取积分前四名晋级。赛前同学们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随着比赛的开始,大家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纷纷竭尽全力为自己争得比分和荣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子组李文玉、王圣洁、冉丽琼、付章倩,男子组武春雨、吕子昂、杨航,7人成功晋级。



本次羽毛球赛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有28名同学报名参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最终晋级的7位同学将和吴新平老师组队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