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6学子获湖北省“新青年”小说大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马小佼 学生记者 杨云锋) 近日,从共青团湖北省委传来消息,在湖北省高校第十届“新青年”小说大赛上,我校6名同学喜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新青年”小说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作家协会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以引导大学生重温历史、关注社会、投身实践,激发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发现和培养大学生文学新人为主旨。我校学生白雪的作品《桑梓,桑梓》、吴瑶的《灰蛾之死》荣获二等奖,舒广金的作品《走火》,李干的作品《讲个故事给你听》获得三等奖,刘会靖的作品《冬日》,张龙波的作品《雪弑》获得优秀奖。校团委也成为全省8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之一。
     据了解,本次比赛经过了各高校内部初赛,大赛组委会专家复审、决赛评审三个环节,全省共有260件作品进入决赛,90件作品获奖。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