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心理知识竞赛喜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林孜)2012年5月12日晚七点整,长江大学一年一度的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在12教104教室准时拉开了序幕。
    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情景模拟题及风险题。比赛一开始,我院代表队便以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超强的应变能力一直稳居冠首。比赛现场在情景模拟题开始后达到了白热化程度。当我院选手代表张波、车璐等同学出场的一刹那,台下掌声如雷。车璐同学更是因为成功出演了一位失恋者的角色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八点三十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心理知识竞赛将近尾声,而经过第三个环节的角逐,各院系代表队的最终成绩也尘埃落定。因为最后一个环节的失分,我院以四分之差与小组赛第一名的奖项擦身而过,但也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喜获三等奖。
    “我很难过,但也很感动。身为队长,我对这次比赛的失误深表遗憾,但也因为有这样一支队伍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比赛结束后,队长张波充满感情地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