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程媛媛)5月22日晚7时,文学院2012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在12教402召开,旨在安排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胡世先老师主持,严运桂等毕业班班主任和文学院309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老师就端正就业态度、把握就业机会、实现自主就业做了生动的报告,着重介绍了《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今年湖北省有1.7万个教师岗位,遵循“优者从教,教者从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考。并要求毕业生认真做好自我分析、端正就业态度,把握住最后的就业机会,鼓励大家多尝试。同时,介绍文学院“惠民政策”,学院将划拨专项经费奖励毕业生自主就业。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接、大学生应证入伍、毕业生毕业期间工作安排,胡世先老师随后也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毛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快乐地度过最后一段大学时光,牢记今天所讲的内容,端正就业态度,把握就业机会,实现自主就业。毕业生朱忠敏表示:“学院老师为我们考虑的都很周到、很细致,会议很有针对性,及时的解答了我们现在的困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