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敞开心扉,相约阳光”
                                          ——记文学院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 林孜)2012年4月13日晚七时整,在五号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内,文学院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一改以往传统心理知识竞赛方式,而是创新性地将21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围绕着“必答题”“团队风采展示”“抢答题”“情景模拟题”等七个环节进行竞赛。每个环节结束后都将淘汰最落后的一个小组的竞争模式也使整场比赛不断高潮迭起:只见每位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或慷慨激昂地侃侃而谈,或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就连场下的拉拉队也在齐声为各位选手加油呐喊。
    经过为时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鲁冬芹同学凭借着其扎实的心理知识功底和超强的应变能力,在继取得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后再次夺冠。张波和李灵芝同学也喜获第二名佳绩……活动最后由特邀嘉宾——我院学生会主席康辉同志和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文硕同志点评并总结了此次活动,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本次文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即将画上圆满的句点,但这也是我院代表队踏上校级心理竞赛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训和比赛中,能团结一致,克服一切困难,用自己的实力为我院争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