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管理办法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管理办法  >  正文
中国史专业8学子获准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记者 笔尖)8位研究生昨日获准进入硕士学位论文写作阶段。他们均来自我院2010级中国史专业。
    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昨日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8学子分别就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论文的基本内容和初步见解;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手段;预期达到的水平、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和措施;工作量和工作进度计划等方面向评议组作了汇报,并回答了评议组的提问。
    孟修祥、许连军、邹火明、徐文武、罗勋章、吴松等教授组成开题报告评议组。孟修祥教授担任评议组组长。
    开题报告是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总结和考核,未获通过者不得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