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量:

(通讯员余浩)3月1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705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杨家海、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实习指导教师李义芳、章芳及24名(其中15人线上参加)2022级教育硕士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竺正海书记对本次教育实习进行了总体部署与安排,并从重复中用心,追求完健身体、坚持中用情,追求完善人格、平淡中用力,追求完美人生三个方面对大家作出了要求。杨家海老师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每周的实习情况要及时和校内导师沟通交流,要珍惜此次教育实习的宝贵机会,认真研究教学。李义芳、章芳老师详细解读了实习要求,对实习手册的填写、实习分组与检查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实习期间相关生活问题给予了详细答复。

教育实习是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里的重要内容,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必要环节。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硕士的实习,聘请了五十余位中学高级教师,形成了第二导师人才库,为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实习提供了充分保障。此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了我院实习学生的积极性和信心,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